?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 > 正文

紧盯总目标 落实“学转促” 全面提升新疆通信行业管理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3-30 18:53:56】 【来源: 电信管理处】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9日,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全疆基础电信企业召开“新疆通信行业市场管理及2017年度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力·玉山及新疆电信公司、新疆移动公司、新疆联通公司领导同志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地州市。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全疆电话用户实名制工作情况,表彰了2016年度“新疆通信行业电话用户实名制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等单位和个人。喀什电信公司、和田移动公司、巴州联通公司分别就做好实名制工作、明星班组创建、服务明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

艾力·玉山副局长指出,这次会议是深入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2017年电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的指导意见》,紧盯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实自治区“学讲话 转作风 促落实”工作要求,总结回顾我区2016年通信行业电话用户实名制、市场管理、行风纠风等工作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部署2017年全疆通信行业工作任务的一次大会,各基础电信企业要以本次会议要求为目标,继续扎实做好本年度行风纠风等各项工作。

艾力·玉山副局长还对下阶段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建好机制、压实责任,继续抓好我区电话用户实名制工作,坚决防止反弹;二是要以工信部信管函〔2017〕45号文件和通信管理局行风纠风工作方案为指引,找准薄弱环节,突出工作重点,紧扣“两项指标、一条红线”,全面严格落实35项工作任务,确保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把法治和诚信作为企业经营的基本准则,加强领导、管理和教育,严肃追责问责,切实规范通信市场竞争序。

艾力·玉山副局长强调,新疆通信行业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地认识到,电话用户实名制等工作是自治区落实总目标的基础性工作,通信行业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系列决策部署,坚持树牢总目标、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服务总目标,切实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为自治区“六个抓好”、“五个管住”、“四个全覆盖”提供坚强保障,为自治区反恐维稳工作提供坚强支持,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坚强力量,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三家基础电信企业领导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盯紧总目标,以落实“学转促”活动要求为抓手,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在通信管理局的统一领导下,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维护用户合法权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严格落实自治区系列决策部署,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的网络环境、有序的市场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附:受表彰先进单位及个人名单

2016年度“新疆通信行业电话用户实名制工作先进单位

中国电信喀什分公司

中国移动博州分公司

中国联通哈密分公司

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

中国移动和田分公司策勒县渠道班组

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

王红莲                   

中国电信伊犁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投诉处理中心

艾克白尔·亚生        

中国移动喀什分公司巴楚县分公司

马永霞                  

中国联通巴州分公司库尔勒市营销维系中心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