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 > 正文

现代文化引领 共舞“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6-06-29 12:27:13】 【来源: 政策法规处(监察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台斯村“好母亲”、“好媳妇”、“好女儿”代表及全体妇女齐聚一堂,认真学习张春贤书记的《致全疆妇女同胞的一封信》,载歌载舞共庆第106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庆祝活动开始前,工作组用维汉双语朗读了春贤书记的《致全疆妇女同胞的一封信》,带来了自治区党委的问候和鼓励,随后全体女同胞在工作组带领下,对这封信进行了全文学习研讨,大家学习后一致表示:“今后要按信里说的那样,当好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促进者,当好‘最美家庭’和美丽新疆的贡献者。”

随后庆祝活动正式开始,村文艺宣传队表演了精心排练舞蹈节目,她们身着舞蹈服饰,伴着音乐的律动翩翩起舞,节日的气氛瞬间浓郁起来。活动中穿插了“抢凳子”、“二人三足”、跳绳等游戏,可谓异彩纷呈,更有刚参加完集体劳动的男士们也被这跳动的音符吸引进来,争相加入了庆祝队伍。应村民邀请,工作组全体成员表演了一首合唱,引得阵阵掌声。活动的最后,村“两委”和工作组向由全体村民选出的“好母亲”、“好媳妇”、“好女儿”颁奖,鼓励她们继续在生活中演绎好各自的角色,为家庭安宁和社会稳定起到更大作用。村民代表向工作组献上了花帽和围巾,以表达对工作组的感谢之情。

此次“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是台斯村“以现代文化引领,深入推进‘去极端化’”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今后工作组将继续坚持“思想对抗、文化对冲,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的工作方式,真抓实干,让宗教极端思想永无立足之地。

                                           工作组表演合唱

                                       村文艺队表演舞蹈

                                         为“好女儿”颁奖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