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 > 正文

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叶城县委书记李国平赴我局驻村工作队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3 10:09:00】 【来源: 政策法规处(监察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8日,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叶城县委书记李国平赴我局乌夏巴什镇台斯村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当地群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书记先后走访慰问了村里的未脱贫户、已脱贫户、一般户的典型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群众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资金、项目、措施落实情况。当看到贫困户布苏丽坦·达吾提生活不易但面对生活积极乐观、拼搏向上的精气神,李书记鼓励她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向镇干部、村干部以及工作队提出要求,要求多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疾苦,及时化解纠纷,帮助群众寻找致富门路。李书记还为贫困户送上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书记扶贫相册》,进一步坚定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随后,李书记召开座谈会,了解村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工作队、村“两委”所开展的夜校工作、群众工作、以及村委会院落整治情况予以高度肯定,并勉励大家,要以勇于担当、敢于付出的工作作风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继续努力,为叶城县的脱贫摘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