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9年全区信息通信行业行风纠风暨电信服务质量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5 12:07:06】 【来源: 办公室(人事处)】   【浏览次数:

8月9日,我局在塔城市召开2019年全区信息通信行业行风纠风暨电信服务质量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总结我区上半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纠风及电信服务质量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巡视员艾力·玉山同志主持会议。

马竹青局长充分肯定了2019年上半年我区信息通信行业行风纠风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指出,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具有长期性、持续性、系统性,事关事关行业形象、事关民生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持续改善行业作风,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行业服务的新期待。马竹青局长对持续深入推进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工作实效,不折不扣把“好事办好”。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引导企业切实承担和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社会渠道商的管理,注重从源头解决服务问题。三要加强监督检查,提倡企业加强监督检查和内部自查自纠,完善内部考核机制,加大行风问题查处力度。四要注重经验总结,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提升行风纠风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防止老问题反复出现。

会上,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分管领导及塔城分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行风纠风工作情况,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好今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任务,不断提升用户服务满意度,切实维护用户权益,为我区信息通信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艾力·玉山巡视员带队赴当地三家基础电信企业营业厅观摩,就电话用户实名登记规范、普遍服务区域专属资费推进、广受用户关注的热点问题、资费清单公示及协议单据规范性等工作进行交流。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