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和新疆铁塔总经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20:56:45】 【来源: 办公室(人事处)】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为聚焦制约新疆信息通信业发展的突出问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共谋发展,8月21日下午,新疆通信管理局在局5楼会议室召开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和新疆铁塔总经理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主持。在家局党组成员,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和中国铁塔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四位总经理围绕行业管理、《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等议题积极发言,既总结了成绩,也查摆了问题,还结合当前实际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设想。为强化行业管理,持续开展行风纠风、骚扰电话综合整治等工作;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大力推进提速降费、携号转网等工作;为加强我区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普遍服务、5G发展工作。这些举措都是为满足人民群众信息通信方面的需求,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会上四位总经理还签订了《脱贫攻坚(宽带网络)责任书》。

马竹青局长充分肯定上半年工作,并为开展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保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二是加强行业自律,持续开展行风纠风,为民服务解难题;三是树立大局观念,加强资源共享,汇聚行业合力,促进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畅所欲言,不断互动交流,气氛热烈。通过座谈会,我们更加统一思想,形成新疆信息通信业合力,必将为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大力推进“网络强国”战略在新疆落地落实贡献行业应有的力量。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