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滚动新闻 > 正文

马竹青调研新疆信息通信业支撑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5 13:14:12】 【来源: 办公室(人事处)】   【浏览次数:

近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一行赴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调研疫情防控信息通信支撑保障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马竹青一行检查了营业厅疫情防控情况并观看了自助缴费、智慧社区、网络课堂等疫情防控信息化应用演示,听取了三家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对疫情防控信息通信支撑保障和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基础通信企业为抗击疫情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公司员工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

马竹青指出,信息通信技术已渗透到经济社会的各个方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利用网络开展生活、教育、医疗等服务是减少人员流动、助力疫情防控的有效途径。信息通信行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网络支撑服务,取得了积极成效。

马竹青强调,全区信息通信行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自治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员工健康安全管理和紧急处置,确保不发生人员感染,结合实际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重点加强通信网络应急保障,尤其要确保干线及核心机房安全平稳运行,确保不发生生产事故。持续做好信息化应用开发推广,通过云指挥、云医疗、云课堂、云复工等应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进一步加大5G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乌鲁木齐作为5G首发城市的示范作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新疆通信管理局疫情防控前方工作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