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疆信息通信行业组织开展应急指挥调度演练

【发布时间:2019-05-09 19:19:40】 【来源: 战备应急通信办公室(国防信息动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切实做好70周年各项通信保障工作,我局于2019年5月8日组织我区各电信企业开展了“2019年新疆信息通信行业应急指挥调度演练”。

此次演练由新疆通信管理局主办,新疆电信公司机动通信局承办,各电信企业配合参与。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担任此次演练总指挥。演练围绕新疆应急通信指挥调度系统展开,通过搭建新疆应急通信指挥中心与各电信企业网管监控中心以及应急指挥车等外围设备的卫星组网视音频互动平台,旨在提升我区应急通信体系各单位间协同联动的能力水平。演练中,应急通信队员反应迅速,操作熟练规范,各类应急通信设备能够快速有效开通,视音频会议图像声音清晰流畅,有效验证了应急指挥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确保紧急情况下的应急通信指挥调度有效畅通,同时展现了我区一类通信保障队伍的实力和精神风貌。

演练结束后,总指挥马竹青局长对演练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演练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建国70周年大庆通信保障的重要意义,健全机制,加强值守;二是要切实落实好应急通信各项准备工作,详细制定各类专项应急预案和保障方案,加强应急通信设备的开通测试操练,确保应急保障人员、装备随时可出动。应急通信队伍要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为建国70周年大庆通信畅通保驾护航。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