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扎实推进信息通信行业监管重点工作深入开展—2019年信息通信行业监管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20:34:36】 【来源: 电信管理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行业监管重点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10月9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在巴州召开了全区2019年信息通信行业监管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分管领导及巴州分公司负责人重点从电话用户实名制、物联网卡管理、携号转网、校园市场、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面汇报了2019年信息通信行业监管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新疆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刘林松处长对近期信息通信行业监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做了通报。随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系统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我区通信行业计费检测总体工作,公布了计费检测结果,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玉山同志给各基础电信企业颁发了《电信设备计费检测合格证》。同时,为了适应新形势、新技术、新业务发展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区行业人员技术能力及服务水平,此次会议我局还特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针对携号转网、计费检测进行了专题的讲座培训和现场答疑。

艾力·玉山同志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行业重点难点问题,着力落实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各项工作要求,下阶段要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夯实电话实名制工作基础,扎实推进物联网专项整治工作。二是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稳步推进携号转网,确保我区携号转网工作顺利完成。三是严格依法经营,进一步规范校园营销行为,持续优化市场环境。四是严格规范计费收费行为,巩固计费检测成效 。五是积极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同时明确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改进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