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区内互联网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19:46:56】 【来源: 互联网管理处】   【浏览次数:

为更好服务区内互联网企业,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19年12月13日,我局召开互联网企业座谈会,专题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我区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新疆通信管理局互联网管理处处长居来提通报了我区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并就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贯,新疆互联网协会张永军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新疆互联网协会的相关职责和平台搭建情况。
  乌鲁木齐中科曙光有限责任公司、南威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等6个代表企业负责同志重点围绕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以及生产经营中的困难等作经验交流发言,从优化营商环境、资源要素保障等方面对推进互联网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给疆内互联网企业提供了一次珍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将全力配合我局做好有关工作。


  最后,我局对互联网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学习有关电信法律、法规和政策,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维护自身权益。二是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各互联网企业要抓住机遇,进位争先,推动新疆互联网经济和数字经济加快发展。三是要加强合作。各个企业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新疆通信管理局互联网管理处、新疆互联网协会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区内28家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