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全区通信管理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19:32:32】 【来源: 办公室(人事处)】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5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全区通信管理办公室工作会议。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全面总结了全区通信管理办公室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开展的工作,科学分析了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系统安排部署了2020年任务。

马竹青表示,2019年,全区通信管理办公室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网络基础建设和网络功能应用,大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强化信息通信行业监管,不断提高行业管理服务水平;完善应急通信保障机制,全力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推动新疆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马竹青指出,当前行业发展既有有利条件,也面临不少困难和风险挑战,机遇和挑战并存。只要抓住有利机遇,主动积极作为,化不利为有利,行业发展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就不会改变。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为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划上圆满句号,为“十四五”发展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极为重要,为此: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工作落实;二是高度重视通信管理办公室工作,尤其是要强化年度考核结果综合运用,根据2019年度考核结果,继续发挥既有优势,查找、补齐自身短板,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继续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四是创新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监管;五是做好重大敏感节点及各类活动事故的通信保障工作;六是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工作效能。

新疆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邵新华,新疆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秋,新疆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培全,新疆铁塔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雪松简要通报了各企业2019年工作及成绩,并就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各地通信管理办公室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区公司、地州市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在人员、场地、经费和业务工作等方面给予全面保障,确保各地通信管理办公室更好地开展工作。

巴州、伊犁州、克拉玛依市、喀什地区四个地州市通信管理办公室做了先进经验汇报,他们对通信管理办公室的工作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通过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服务、监督作用,为当地通信行业的健康、稳定、有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全区通信管理办公室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针对16个地州市通信管理办公室发言代表提出的问题,新疆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和各电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解答。

2020年全区通信管理办公室工作会议对新疆信息通信业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接续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

新疆通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各电信企业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各地州市通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