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网络安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网络安全动态 > 正文

竞彩足球胜平负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6 18:06:53】 【来源: 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处】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成功举行。本次应急演练由新疆通信管理局统筹组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持,新疆电信、新疆移动、新疆联通以及天山网共同参与完成。新疆通信管理局、各基础电信企业相关领导现场观摩并指导。

本次演练采取基础电信企业与互联网企业联合的实战演练方式,综合利用新疆各基础电信企业的现网系统和技术手段,以网络安全事件为主线,串联新疆电信、新疆移动、新疆联通、天山网四家单位的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工作。各单位在演练中响应及时,能够及时监测并上报网络攻击事件,并配合指挥部进行研判分析,充分发挥技术实力,取得良好效果。经过各单位的通力配合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科目,达到了“有效提升应对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的目标。

通过此次演练,贯彻落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了新疆地区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有效提升了各单位应对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协同处置能力,为做好建国70周年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空间。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