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疆通信管理局开展“我为家园添绿色”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13:07:38】 【来源: 政策法规处(监察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增进民族团结,建设美丽家园,5月8日,局机关党委联合局机关工会组织各党支部在局机关新址开展“我为家园添绿色”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亲自带队,局机关、乌鲁木齐监测站、新疆通信学会等40余名党员干部(含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

             

    

     

植树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按支部数量分配植树任务,各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带头、分工合作,按挖坑、捡石块、放树苗、填泥土、压实、施肥等步骤,有序开展植树活动。劳动中,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鼓劲加油,党员干部立说立行,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主动承揽土质差、环境恶劣的区域开展植树,发扬钉钉子精神,逐个攻克一个个“难啃的骨头”。经过为期一天的挥汗奋战,40余棵苹果树和海棠果树被整齐地栽种在局机关新址的院子里,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劳动光荣的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锤炼干部作风,增进了民族团结和交流交融,增强了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了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将对深入做好我区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发展和网络安全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