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疆通信管理局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21 19:24:23】 【来源: 政策法规处(监察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7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暨党组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全面落实中央、部和自治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我局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苗圩同志在工信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部和自治区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意见)等文件精神,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参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开展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信息通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成立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统筹协调主题教育工作,分解任务、明确责任,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和落实。处级领导干部抓好自身教育,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部党组的要求上来,精心组织实施,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要求真务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开展主题教育全程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开展调研要有针对性,结合工作实际,要带着问题去基层,不给基层增加负担的同时,切实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有调研成果,为推动行业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以此为基础认真检视问题找差距,抓好整改促落实。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要向部第六巡回指导组多请示、多汇报、多沟通,认真听取指导组意见,落实好相关要求。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激发出来的工作干劲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