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疆通信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8:26:49】 【来源: 政策法规处(监察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工信部和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局“七一”系列党建活动安排,2019年6月27日,新疆通信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实现总目标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局机关、乌鲁木齐监测站、新疆通信协会共5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高唱国际歌,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程广平和樊鸿飞同志分别重读入党申请书、重温入党体会,为6-8月期间入党的党员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党员干部时刻不忘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和“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提升通信监管队伍干事创业的能力”为题讲党课,结合近期调研情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认识、锤炼、践行初心和使命,从不忘“忠诚之心”、不忘“担当之心”等五个方面具体阐明了秉持初心、坚守初心、锤炼初心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不断焕发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实现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发声亮剑环节,少数民族干部代表帕力旦·艾孜母和阿力甫·阿不都克里木同志分别宣读发声亮剑文章,阐明新疆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关怀和培养,决心为实现总目标贡献更大力量。活动最后,为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履职担当,助力我区信息通信行业健康稳步发展,为实现新疆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贡献力量,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