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疆通信管理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家”诗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9 16:51:31】 【来源: 政策法规处(监察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进一步感受祖国强盛,讴歌伟大时代,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9月27日下午,新疆通信管理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家”诗朗诵比赛。此次比赛由局机关党委联合局机关工会共同组织,局机关、新疆通信学会、乌鲁木齐监测站等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含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党组成员、巡视员艾力,局机关工会主席谢楠,乌鲁木齐无线电监测中心站长冯宝强,新疆通信协会秘书长张永军担任比赛评委。

伴随着抒情优美的旋律和主持人飒爽的英姿,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分为集体朗诵和个人朗诵,共计6支参赛队和6名个人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局机关各工会小组。他们带来的朗诵作品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以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家乡、热爱工作的经典诗词及原创作品为主要内容。一首首慷慨激昂、感人至深的诗歌让在座的每一位观众接受了一次心灵的荡涤,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满怀激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爱恋与敬仰,抒发誓做祖国栋梁的决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从举办本次主题朗诵比赛的目的及意义等方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点评讲话。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本次活动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高度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通过比赛,活跃了节日气氛,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强化了团结意识和奉献意识,树立了集体荣誉感和使命责任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机关氛围。同时,比赛激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与新时代共同前进,努力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我区信息通信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