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17:17:44】 【来源: 政策法规处(监察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5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作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党组成员、副局长冶成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第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退休党员代表共56人参加。

马竹青同志首先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突出抓好政治建设等四个方面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在分析当前形势时,马竹青同志指出,我们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党中央、工信部及自治区重大部署。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严起来、紧起来,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更多实效、更大成效。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工信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推进我区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改革、网络信息安全与保障各项工作,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他指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二是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抓好理论武装;三是坚定不移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坚定不移聚焦总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五是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六是坚定不移以党建带群建,增强群团活力;七是坚定不移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

马竹青同志的工作报告主题突出、求真务实,列举大量我局政治机关建设、党的建设、电信普遍服务、电信服务、脱贫攻坚、5G建设与应用、组建职工兴趣小组等鲜活的实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语言用心用情,生动活泼,富有感染力,深化了干部职工对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为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寿元同志传达了《中共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等文件,就今年的党建工作和“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等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局领导分别与分管处室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责任书,进一步压实细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