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新疆通信行业召开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13:14

2021年4月1日,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新疆通信行业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2021年工作电视电话会,深入贯彻自治区、工信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分析我区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新疆通信行业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2021年工作方案》和《202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

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同志与新疆电信、新疆移动、新疆联通、新疆铁塔公司领导分别签订《202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企业领导表态发言,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艾力同志指出,各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自治区党委“3+1”工作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要不折不扣落实工作方案和安全生产责任书的各项要求,担起责任,逐条落实,做深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工作。并就推动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起步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提出三点重要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保障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求在履责能力上再提升,在推进整治上再精准,在健全机制上再细化;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求在责任落实上再对标,在严守防线上再压实,在改进作风上再用力,在考核问效上再加强,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牢做实做细。


新疆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企业区公司工程建设、网络运行维护、安全等部门同志,乌鲁木齐市通信管理办公室及乌鲁木齐市公司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地州市设立分会场,通信管理办公室及各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共计39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