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蹄疾步稳 夯实新时代数字化底座

发布时间:2022-03-09 10:37

2022年3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一行赴新疆通信管理局了解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和监管情况。

座谈会上,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玉山报告了信息通信业发展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观看了新疆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监管系统演示。

玉苏甫江·麦麦提对新疆通信管理局在赋能自治区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升级、网络安全监管系统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通信基础设施持续建设,网络能力大幅提升,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加快融合,信息通信行业有力支撑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加强统筹谋划,带领信息通信行业为自治区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加强行业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不断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他表示,自治区将持续支持行业发展,积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动政策落实落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数字化底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