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7:43

2021年3月3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党史学习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各地部门组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机构的通知》等会议精神和要求。会议宣布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担任组长,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寿元担任副组长。局党组成员全体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重大决策,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

党史学习是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马竹青做出以下要求,班子成员要强化精准指导,通过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学习教育开展督导,确保学习质量。各支部要精心组织专题学习、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时效性。要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学习体会,确保学习取得扎实成效。要突出宣传引导,发挥好局门户网站作用,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更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不断推进管局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