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新春元宵节之际慰问驻村干部和群众

发布时间:2022-02-15 19:36

新春元宵节之际,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带队前往喀什地区叶城县乌夏巴什镇铁斯(16)村,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并走访慰问当地群众,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元宵节系列活动。

马竹青同志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近期驻村工作的汇报,仔细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实地查看了队员们的居住环境、生活保障、办公条件等情况,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一是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抓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访惠聚”驻村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增进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发挥驻村工作队“传帮带”作用,充分发挥“村两委”力量,拓宽乡村振兴工作思路;三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表示,将以局党组的关心关爱支持为动力,继续在基层一线站好岗、履好职,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访惠聚”驻村工作各项安排部署,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用心用情用力助推乡村振兴,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

次日,马竹青同志看望慰问了木沙·艾沙、买买提依明·依力和依斯马依力·合里力一家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物品,关心了解村民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并叮嘱驻村工作队干部要时刻联系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促进各民族交往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形成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强大合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