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民族团结一家亲 工信爱心暖人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为新疆通信管理局驻村点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2-02-16 19:34

2022年春节前夕,为响应全国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的号召,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心系远在边疆的孩子们,直属机关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动员近200名爱心妈妈(爸爸)认领毛线257斤,制作了499件爱心编织物,承载着“工信爱心”集中发往新疆通信管理局驻村点喀什地区叶城县乌夏巴什镇铁斯(16)村。

春节期间,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到铁斯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带领铁斯村及派驻第一书记的布那克(1)村、阿克其格(6)村共同开展 “民族团结一家亲,恒爱行动暖人心”爱心捐赠活动,共为93户困难家庭及儿童送去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女工委赠送的帽子、手套和毛衣等爱心编织物,让困难家庭收获一份新春的温暖,用暖暖的爱心滋润孩子们的心田。12岁的布玛丽亚木·木提力甫说:“我要谢谢为我们送来礼物的爱心人士,长大我要和你们一样成为一个有爱心的人,帮助更多的人。”

马竹青在走访困难家庭时,亲手为7岁的阿布都扎依尔·麦提努尔戴上帽子、围巾,亲切叮嘱阿布都扎依尔:“天气寒冷,注意保暖,这是来自北京的爱心,要好好学习,增强体魄,长大去看北京天安门。” 阿布都扎依尔说:“我非常喜欢这个毛衣和围巾,颜色很好看,穿上很暖和。”

恒爱行动暖人心,千里传递一线牵。此次活动搭建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新疆通信管理局驻村点铁斯村和派驻第一书记的布那克村、阿克其格村爱心互动的桥梁,将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给困难家庭和儿童,促进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