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正文

撤销号码管理

【发布时间:2011-03-31 14:51:42】 【来源: 办公室(人事处)】   【浏览次数:

(一)办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国务院决定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目录》和《信息产业部负责实施的行政许可项目及其条件、程序、期限规定(第一批)》

(二)受理部门

网络管理处

(三)办公地点

1513室

(四)联系方式

0991——5836303

(五)所需材料

1、申请报告(含撤号原因、数量);

2、原分配码号资源正在使用的情况(原使用的码号、码号使用范围等);

3、撤号的准备工作(有关撤号的善后事宜等);

(六)办事流程

1、给码号资源使用者发出《收费通知书》,并将《收费清单》交至收费实施单位。

2、收到的费用存入银行指定账户,并款到账户当日交至管局财务。

3、管局财务将受到的款项上缴国库。

申请材料齐备、符合法定形式的,新疆通信管理局应当予以受理,并发出受理申请通知书。对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应当在5个工作日内一次书面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

新疆通信管理局应当自发出受理申请通知书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查工作,做出批准或不予批准的决定。20个工作日内不能做出决定的,经新疆通信管理局负责人批准,可以延长10个工作日,并将延长期限的理由告知申请人。予以批准的,出具正式批准文件;不予批准的,书面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新疆通信管理局依法做出批准决定的,应当将批准文件报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

备注:

工业和信息化部和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负责分配管理的码号资源范围、各种码号的结构、位长、含义和管理要求,详见信息产业部发布的《电信网码号资源分类管理目录》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