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质量监督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发展 > 质量监督 > 正文

竞彩足球胜平负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5 11:16:49】 【来源: 通信发展处】   【浏览次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各相关单位: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通信〔2016〕255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区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以下简称“安管人员”)的考核、延续、变更、补办及注销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须知
    “安管人员”的考核、延续、变更、补办及注销等事项,由申请人所在单位统一办理。各单位管理“安管人员”的负责人应在“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行业规划建设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txjsgl.miit.gov.cn/scp/,以下简称“信息系统”)进行注册并上传企业授权注册账户的委托授权书。
    二、考核要求
    “安管人员”的考核分为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两部分。原则上我局将于每季度安排安全生产知识考核一次,各单位需填写《“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核汇总表》(附件2),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gaoyali@xjca.gov.cn,并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文件于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前五个工作日递交至受理部门,我局受理申请后将在下个季度组织安排知识考核(安全生产知识考核合格结果有效期为一年)。
    “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核合格后,由所在单位登录“信息系统”申请安全生产能力考核并提交相关材料。通过考核的,由我局颁发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通过考核的,通过“信息系统”说明原因。
    三、证书延续要求
    “安管人员”需通过我局组织的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合格后申请证书延续。原则上我局将于每季度安排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一次,各单位需填写《“安管人员”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汇总表》(附件3),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gaoyali@xjca.gov.cn,并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文件于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前五个工作日递交至受理部门,我局受理申请后将在下个季度组织安排质量测试(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合格结果有效期为一年)。
    “安管人员”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合格后,由所在单位在证书有效期届满前3个月内登录“信息系统”申请证书延续,审核通过后,于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前五个工作日将原证书统一递交至受理部门进行证书延续。
    四、“安管人员”跨省考核要求
    在我区经营的外省企业,由申请考核人员所在单位向注册地通信管理局提出在我区进行安全生产知识考核或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的申请,加盖注册地通信管理局公章后,方可向我局提交申请。“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核或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合格后,由所在单位通过“信息系统”向注册地通信管理局提交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考核申请或证书延续申请。
    五、证书变更、挂失及注销要求
    由“安管人员”所在单位统一通过“信息系统”申报相关事项,审核通过后,于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前五个工作日将原证书递交至我局进行变更、注销或领取补办证书。
    六、企业内部培训要求
    安全生产考核实行“培考分离”,各单位自行组织“安管人员”培训学习,建立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和“安管人员”教育培训档案,切实落实《通知》各项要求,提高“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保证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
    地址:新疆通信管理局1502室(竞彩足球胜平负)
    联系人:高亚丽(8658106,gaoyali@xjca.gov.cn
 

 

                                               新疆通信管理局
                                                   2016年11月24日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