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收看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通信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9:38

2021年3月29日下午,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题为“百年伟业中的通信担当——中国红色通信史”通信大讲堂。

 

总参信息化部编研室师职参谋、通信兵史研究专家张进授课演讲。张进在演讲中结合自身多年研究成果,用通俗的语言、翔实的素材,围绕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的红色通信,以及红色通信英雄模范与红色通信精神共五个部分作了精彩演讲,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红色通信历史脉络。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感受了红色通信初心信念,见证了人民邮电的使命担当,大家表示,学习中国红色通信史,就要传承红色通信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落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终身学习理念,加强信息通信业务学习,不断更新知识体系,克服“本领恐慌”。三是要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体现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上,转化为加快网络强国建设、推动全区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新疆信息通信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