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2:33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于2022年1月20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部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马竹青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

马竹青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部党组、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自我革命,练就过硬本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一把手”监督机制,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对照检查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既要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还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做到见底清零。要适时公布整改落实情况,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担当作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两个强国”建设目标,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新疆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