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感恩党 感恩祖国 维护民族团结

——第一党支部开展发声亮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17:19

3月16日,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主题为“感恩党 感恩祖国 维护民族团结”发声亮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青年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促进各民族交往交融,本次发声亮剑主题党日活动地点选在三联书店举办。四名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廖俊杰、王晶、徐强、王梓臣同志从民族团结一家亲、人民物质文化活动翻天覆地的变化、驻村工作的切身感受、民族团结的身边人和身边事等方面谈感悟、表决心。他们表示,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做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拥护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新疆目前呈现出的经济大跨越、民生大改善、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的全新气象,离不开党和祖国的坚强后盾,离不开各族人民的发愤图强和共同守护。作为青年干部,一定要感恩党、感恩祖国,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共同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努力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供稿:第一党支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