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支部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19:27

2月25日上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和机关党委委员代表列席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玲同志首先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完成情况、对照巡视整改以及上年底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形成共识、红脸出汗的目的。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艾力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并对日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加强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继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狠抓纪律这个根本,加强支部班子的自身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狠抓整改这个环节。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项研究、细化整改、主动认领,承担责任。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思想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底线思维,站稳人民立场,增强忧患意识,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满足人民对通信需求的新期待。

(供稿:第一党支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