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支部动态

传承苦水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一、第三党支部与新疆电信长途传输局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12:13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弘扬英模精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决心。2022年3月9日,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一、第三党支部与新疆长途传输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联合开展“传承苦水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观了新疆电信长途传输局局史陈列馆、克里木创新室、智能电源柜,了解了传输局从建立到发展的历史以及其行业创新能力。

 

 

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苦水精神宣传片,学习了苦水精神的含义与来源,通信行业把身居“苦水”不怕苦,全心全意为通信事业奉献的精神称之为“苦水精神”。纪录片中,哈密长途电信线务站生活条件十分艰苦,维护人员饮苦水、抗风沙、战酷暑、斗严寒,无论刮风下雨都进行线杆巡检,每根杆都要爬一遍,累计登杆高度相当于攀登了6.5个珠穆朗玛峰,创造了兰州至乌鲁木齐长途通信线路连续六年通信无障碍的“苦水神话”。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新疆通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通信人的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我们要向榜样看齐,学习英模精神,坚定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用苦水精神锤炼工作作风,为信息通信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