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管

新疆通信管理局举办“新疆通信行业深入
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携号转网服务水平大提升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1-12-18 1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巡视整改要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携号转网服务质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12月13日至17日,我局举办“新疆通信行业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携号转网服务水平大提升专题学习班”。各基础电信企业负责携号转网工作的部门负责同志、携号转网及投申诉处理具体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在学习班上,全体参学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及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携号转网工作的相关文件等进行系统学习。就前期携号转网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通过携号转网监测系统对每日携转资格查询情况进行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会诊”,对每日的申诉案例,现场连线群众进行核实,要求企业限时解决。经过五天的学习,全区携号转网申请通过率和携转满意度明显 提升,申诉率逐步下降,取得良好效果。

参加培训班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全力以赴做好携号转网服务工作,确保用户“携得了、转得快、用得好”,让广大电信用户有更多的获得感,提升电信用户满意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