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 > 正文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13 15:27:15】 【来源: 政策法规处(监察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7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座谈会。圆满完成任务刚刚返回的第三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与局内各处室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党组书记、局长钟志红同志向工作队队员表示慰问,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第三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吐尔松同志代表工作队首先汇报了2016年驻村工作情况。过去的一年,工作队在前两批驻村工作队奠定的基础上,在局党组和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群众“听真话、摸实情”,扎扎实实“办好事、解难事”,教育群众“感党恩、跟党走”,在维护社会稳定、建强基层组织、开展群众工作、落实惠民政策等重点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拥护与爱戴。叶城县县委、县政府向我局每一名工作队队员都颁发了“叶城县荣誉市民”证书。吐尔松队长表示,一切的成绩离不开工作队每名成员的努力,更离不开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第三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依次畅谈了自己驻村一年的感受和体会。

钟志红局长对第三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她指出,工作队不怕苦、不畏难,埋头实干,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是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3月7日,自治区党委就深入推进“访惠聚”驻村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对认真执行“队员当代表、单位作后盾、一把手负总责”工作机制提出明确要求,全局上下一定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关于推进“访惠聚”驻村工作的重要部署上来。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工作队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当地党委的领导下,结合村情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1+2+5”的工作任务,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好工作队、宣传队、生产队、战斗队的作用。三是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各批次驻村工作队之间加强交流沟通,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加强自身建设,形成工作机制,有的放矢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做好沟通协调和支撑服务,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